与鹤_伪电气白兰爱好者

知乎体 | 和小奶狗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我我我!举手!忍不住来吹一波我家小奶狗了。
我家小奶狗,身高腿长,颜值逆天,身上还有股甜甜的香味。不是我无脑吹,但凡见过他的女孩子,没有哪个不喜欢他的。


为什么说他是小奶狗呢?
首先,我家小奶狗虽然跟我一样大,可是跟我比起来还是他比较像个小孩子,比如我们第一次见面,他居然跟我抢一包薯片!你们说他幼不幼稚,现在想起来还觉得搞笑。

其次,他身上总是有股牛奶的甜味儿,每次一凑近我,我就无力招架。真的,抱着他软乎乎的身体,闻着甜甜的味道,再摸一下他毛茸茸的头发,什么烦恼都没有了!小甜甜牌烦恼抱枕,你值得拥有!

最后就是他的忠犬属性,粘人得紧,有时候我开个会完了都能看见他十几个未接来电。动不动就求亲亲求抱抱,总是问我:你要去哪?你什么时候回来?能带上我一起吗?我我我,我真的受不了这样子,太可爱了吧??


去年情人节的时候,我家小奶狗突然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我说想要小奶猫,可是他!居然拒绝我了!还非说什么我工作四处乱跑不怎么待家里肯定养不好小猫咪的,我当时一下子气不过,却也想不出什么反驳的话,只好赌气跟他说,大不了我还有个温柔好看的邻居,可以拜托他帮我临时照顾呢。

小奶狗看我生气了,一下子就慌了。然后突然不知道从哪拿了个猫耳朵戴起来,摇着我的手喵喵叫,还开始在我身上乱蹭。小奶狗突然变成了小奶猫??哎哟我的天啊,试问,哪位怀春少女面对这么一张好看得人神共愤的脸还能生气得起来??反正我是不行。于是我也缴械投降了。


别看我家小奶狗平日里特别可爱,他还有个隐藏身份——黑客!每次坐在电脑前面就一脸严肃,键盘敲得飞快,又不说话,还面无表情。哇,别提多帅了。不过时间长了也不好,盯着他那张脸看虽然不会腻,可是谁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男朋友对电脑比自己还专注呢?

有一次我就吃起了程序的飞醋,谁叫他沉迷编程不陪我玩连连看呢,哼!

于是,小奶狗结束工作之后,我就冷着一张脸不理他。他一下子就慌了,扑上来问我怎么了。面对他的可爱攻势,我极其艰难地拉下脸,让他写一篇三千字的检讨,好好论证一下编程对我们关系的危害以及举例阐述自己的过错。

我家小奶狗可是大学毕业之后就几乎没碰过笔的,看他忽然丧气地垂下头,我…我居然忍不住想,如果他有一双狗耳朵是不是现在就垂下来啦?哇说起来就好想揉揉他像金毛一样柔软的头发啊(喂这位少女你口水流出来了!)

反正是,唉,最后怎么忍心让他写呢!最后他给我买了个小礼物我们俩就算是和好啦。嗷!说起来我家小奶狗也是个明星,于是小礼物还附带了他自己的签名CD和签名照片,还是他最新拍的我还没见到过的!本 · 坐怀不乱 · 看破红尘 · 少女一下子就被迷倒了!(悲愤)哇你们说这个人!是不是太有心机了一点???


而且他真的!超级撩!当然,他那张脸,在我面前晃悠就已经是赤裸裸地撩我了!除此之外,他还会说很多话,像他自己一样甜的话。有一次我跟他一起在外面玩睡着了,醒来的时候觉得脸颊痒痒的,睁眼就看到他放大的笑脸。我就问他在干什么,他一脸无辜地跟我说,我在看你啊。

!!突然心跳!!不行,我们在外面!我要忍住!

于是我又问他为什么脸颊痒痒的,他就突然又靠近我,看着他的脸突然放大,我只觉得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呜呜呜,犯规犯规......接着我感受到他的鼻息拂过我的耳畔,啊,原来刚才痒痒的,是这种感觉啊……

还有一次我睡不着觉,给他打电话,他居然开始给我朗诵起情诗,小奶狗声音清清爽爽,我却听得酥酥麻麻面红耳赤......你们看,这个人简直太撩了。


小奶狗还特别爱吃醋!我身边的确是有个温柔撩人的教授邻居、帅气有为的总裁上司和年轻好看特警学长,虽然我们因为各种原因有一些来往,不过我的心,我的整个的心都是他的呀,可是小奶狗总是吃他们的醋。当然他吃这些人的醋也就罢了,连我自己都有点心虚。可是!他居然连自己经纪人的醋都吃!那天划船的时候还跟我报怨每次看我跟经纪人在片场聊得那么投入,他就心烦。哇你们看这个人,我跟经纪人聊得不还是他自己吗!唉总之每次我都要亲亲抱抱顺毛半天才缓和下来,真的是。


还有还有,现在不是冬天嘛,我们每次出门前,他第一件事就是把我外套的拉链拉上,扣子扣上,总是嫌我穿的少,反正最后看着裹成粽子的我才能满意地点点头。哇,我,精致干练的职场丽人形象不要了??哭唧唧。要是我坚决不同意的话…反正小奶狗就三招,亲亲抱抱举高高,实在不行就色诱我。你们说说我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女哪里经得起他这样?只好举手投降。唉,美色误人啊!我奉劝诸位交男朋友一定要注意着点,别像我这样被我家小奶狗牵着鼻子走。(当然,我乐意,嘻嘻)


小奶狗还是个超级吃货。我总结了一下小奶狗三连:好吃!在哪?我们一起!

唉(甜蜜地摊摊手)。那次我们一起去划船,夜幕下湖水澄澈见底,仿佛一块深蓝的宝石,多美啊。没成想…

小奶狗:你看湖水蓝蓝的,是不是有些像果冻?
我:????这位陈独秀您退群吧。

他又感慨,要是真能吃上一口就好了。我突然想到了什么,于是下意识地坐得离他远了一些,又远了一些。

小奶狗问我怎么了,我说怕被他一起吃掉。

他瞪着大眼睛一脸无辜地看着我,长长的睫毛投影在脸上,忽闪忽闪地,看得我心里痒痒的。我突然觉得有些愧疚,于是离他坐得近了一些。

我看到他的脸微微的红了,就问他,他居然反问我:你不也脸红了?

我调戏不成反被调戏,于是故作一本正经地说,我涂了腮红。

小奶狗也理直气壮:我也涂了腮红。

???我刚想质问他怎么这么不择手段,小奶狗就面色从容地跟我分享了他的近日爱用腮红。我听得一愣一愣地,却突然想起来他本就是个鲜嫩多汁的小爱豆,对化妆什么的自然再熟悉不过了。
好,这一局,在下输了。


不过说起来,我们在一起之前,我一直都以为他是个特别可爱的小奶狗。

可是!我们俩在一起之后发现完全不是那回事啊喂。
上次我们一起窝在床上看剧,不小心被他看见我手机里给他的备注:小奶狗。他突然就捧着我的脸说:小奶狗?嗯?

我当时就觉得气氛有点危险,正想溜之大吉,却被他一把抓了回来。然后……他,他就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不是!我第二天早上起来瞧见自己脖子上那个高领毛衣都遮不住的小草莓,别提多后悔了。嗯,这是一只披着小奶狗外皮的小狼狗。

哇我刚刚在说啥!太可耻了匿了匿了。


说了这么多,我突然觉得,我家小奶狗也太好了吧?不就是沉迷编程不和我玩连连看嘛QAQ还是偶尔的,生什么气嘛(摊手)



————更新————

大家好,我又回来啦~

首先评论里的中年少女们不要乱猜是谁谁谁好不好,被我家小奶狗看见又要生气了哼唧。

我最近!突然发现!每次我随口提起喜欢什么、想去什么地方,我家小奶狗都会偷偷记下来!明明聊天的时候他都没什么反应,但是扭头就会打开备忘记下来,还从来不告诉我。我还是昨天拿他手机打排位才偶然发现的呢QAQ

仔细想想,平常好像的确是有很多体现呢。比如两个月前我跟他报怨没抢到某树林家的圣诞限量口红,结果没过几天,他就不知道从哪搞来了一整套送给我;还有上次发票圈抱怨说网红脏脏包排队也太长了点,结果接下来好几次我家小奶狗来我公司接我的时候,都带了一只脏脏包。你们说说,这么犯规的设定,谁能不爱他????


嗷我还看到评论里有小姐姐问我俩是怎么认识的。
我家小奶狗,当然是我从路上捡回来的啊!那天下着雨,我就看见马路边有个箱子,就跑过去拿伞撑着,打开一看,居然是个毛茸茸的男孩子!一抬头楚楚可怜地盯着我,说,“主人”。我这么有爱心的人,当然一下子就心软了,就把他带回家了...

以上是开玩笑的。

我和小奶狗是在便利店里认识的。他也算是个明星吧,其实那个时候我才刚刚知道有这么个明星(噗),接着我去便利店买东西的时候,和一个男孩子拿到了同一包薯片。我扭头一看,哎呀这不是刚才广告牌上的男孩子吗?长得真好看呀,我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正要喊出他的名字,被他一下子捂住了嘴。串个题他的手可真软啊哈哈哈哈。为了避免被人发现,我俩就一块蹲了下来,想到刚刚才在大厦外面广告牌上的大明星现在像幼儿园小朋友一样跟我蹲在一起,我就想笑。因为职场遇挫的低落心情居然也有些好转了。

接着他一副大度的样子把薯片给了我,嘴里还嘟囔着,“我要是还在幼儿园的话才不会让给你呢”。我的妈呀这位小哥哥您可爱得犯规了吧???我噗嗤一声笑出来,他接着告诉我他在收集卡片。我就把薯片撕开,把里面的卡给了他。没想到那张卡刚好是他收集了很久的卡,他还跟我说,“如果在幼儿园的话,我们肯定是好朋友了”。朋友们,我不知道你们听到一个小帅哥冲你说这句话是什么反应,反正我是一下子被迷得神魂颠倒了。

然后!小奶狗又问我是不是喜欢薯片,我说我很喜欢这个口味的,他说“我记住了”!我的妈呀!这个人怎么这么苏!接着我递给他我的名片,哎其实我是个制作人嘛,就很想找他上我的节目,奈何我公司经营状况太过惨淡,被经纪人拒绝了。不过后来我的公司渐渐发展起来,也就请他参与过几次节目,后来我还亲自当了他演唱会的执行PD呢。我们俩也就慢慢熟络起来啦。

最开始真的没想到我会和大明星谈恋爱,毕竟也是坐拥无数迷妹的人,怎么会这么容易栽在我的手里?但是他说,他很早很早以前就认识我了,我虽然一头雾水,却无条件地相信了他的话。

不过,我家小奶狗意外的纯情。有一次我们一起去烟波湖划船,哦那个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不过那个时候我的心就已经是我家小奶狗的了嘻嘻。我们谁都还没捅破那层窗户纸。那天我以为他终于要跟我说了,我都听见他说和喜欢的人划船的画面很美好了,可是我看着他的时候他却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如果,我是说如果。我反问他,刚才好像没有说“如果”吧?小奶狗居然结巴起来,说当然有,还怪我没认真听。哼,这个口是心非的人!

还有过年的时候,我都跟他一块回他经纪人老家过年了,我们俩打打闹闹,结果经纪人妈妈一句“小两口就该这样”把我们活生生噎住了。当然我虽然有些害羞心里还是美滋滋的。你们说说看,经纪人妈妈都误以为我们是小两口了,可这个纯情boy非要手舞足蹈地解释我俩不是。唉!

接着外面突然放鞭炮,我被吓了一跳,抓住了他的衣服,也顺势被他抱在怀里。当然很快我俩就红着脸放开了。我正想跟他解释一番,他却红着脸一颗一颗地塞花生到我嘴里,害得我说不成话。看着他把脸扭向一边,我才知道他原来是害羞了⁄(⁄ ⁄•⁄ω⁄•⁄ ⁄)⁄我的小奶狗,怎么能这么可爱!

还有我生病的时候,他钻到我被子里。你们说说,我们俩都上床了!他居然跟我说,我们来说悄悄话吧。我:?????

唉总之就是我真的觉得我俩的脱单大业真的是遥遥无期了。


我觉得不能照这么下去了。于是新年守夜的时候,我拉着小奶狗出门看星星。趁他闭眼许愿的时候,我突然拉住他的衣襟,抬头亲了上去。看到他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盯着我,一脸震惊,我突然也有些不好意思。万一......他真的只是把我当做重要的朋友呢?我有点沮丧地放开了他,没想到小奶狗却突然拉住我又亲了回去。

刺啦!

我觉得眼前仿佛有无数烟花绽放开来,心砰砰的跳,真害怕他隔着厚厚的羽绒服,也能感受到我欲破胸膛而出的心跳。

总之就是,我和小奶狗就这么在一起了。


—————更新————

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也看到评论里有人说,小奶狗注定就是个小弟弟,不如成熟稳重的人好;还有人说,男生只会可爱有什么用?我真的又生气又难过。不过想想大家对我们也并不了解,我的回答也只是展示了他的一方面而已。所以又打上了下面这段话。

我的男朋友,并不只是个喜欢撒娇卖萌的男孩子。他经历过很多黑暗、不公平的事情,这些苦难也把他磨练得坚韧、稳重。尽管知道这世界的黑暗,尽管他也曾置身黑暗之中,但他对这个世界却始终怀着爱与温柔的。他是个,知世故而不世故的人。在我面前,他从来不会流露自己经历所带来的阴暗情绪,永远都是像小太阳一样的人,陪伴我,指引我。他是我的情人,是我的知己,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他在的地方就很安心。

他这么好,我真的是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只好,把这辈子都赔给他了。


Fin.

评论(4)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